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RPA讀者遠端認證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圖書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RPA讀者遠端認證

 

電子資源遠端認證系統(Electronic Resources Remote Authentication System)

自即日起,本校教職員及學生,均可透過電子資源遠端認證系統,輸入帳號及密碼認證通過後,即可於校外連線使用本校所購置之電子資源。

認證方式說明如下:

  1. 點選下方「進行認證」圖示,於網頁輸入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的讀者證號與密碼,或是校園入口網的帳號密碼, 通過認證後即可使用圖書館之各項電子資源。
  2. 校內使用不需任何設定或認證。
  3. 資料庫使用完畢後,請關閉所有瀏覽器畫面,即可離開電子資源遠端認證系統。
  4. 若您使用電子資源遠端認證系統認證有任何問題,請將問題告知我們(E-mail:library@mail.lhu.edu.tw,或上班時間:分機3101, 3106 )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圖書館電子資源限本校教職員生個人之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因受限於訂購電子資源合約授權範圍,校友等其他身份讀者無法使用本館之電子資源。
  2. 使用前,請先閱讀出版社/代理商之版權聲明及相關規定,並尊重其智慧財產權。
  3. 嚴禁以本館之電子資源從事商業營利行為(包括:銷售、流通資料,提供計價使用服務、影印服務…等)。
  4. 嚴禁連續大量有系統複製、下載列印本館之電子資源內容,或複製資料庫軟體。
  5. 若有違法行為,讀者須自負法律責任,並停止使用權。

進行認證按鈕

帳號密碼說明:

  1. 帳號:
    (1)學生:請輸入"學號"(如:D1234561059)。
    (2)教職員:請輸入"教職員證號" (如:AB001)。
  2. 密碼:
    (1)學生:密碼預設值是"身份證號"或"學號",英文字母一律大寫。
    (2)教職員:密碼預設值是"身份證號"或"教職員證號",英文字母一律大寫。
    (3)若已於館藏查詢中修改過密碼,請用修改後密碼登入。
    (4)欲修改密碼,請由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→ 登入 → 我的書房 → 修改密碼。
  3. 如無法登入,請於上班時間洽詢流通櫃檯(02-82093211轉3102)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