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龍華軟體雲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圖書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龍華軟體雲

 

平台說明

「雲端運算」(Cloud Computing)為資訊科技應用主流,是故資訊圖書處利用雲端運算建置了龍華軟體雲,將全校授權軟體及共用之專業軟體集中安裝於龍華軟體雲之上,讓全校師生於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在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環境下,均可使用個人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等或智慧型行動設備,即可非常便捷地利用安裝於龍華軟體雲上之各類軟體資源及服務,再也不必擔心軟體安裝、更新及漏洞問題。

平台管理:資訊圖書處網路應用組

  • 電話:(02) 8209-3211 ext.3221~3222
  • E-mail:cc@mail.lhu.edu.tw
  • 提供諮詢及處理使用者所有使用上相關問題,希望全校師生多加利用,讓龍華軟體雲發揮其最大效能。

相關連結
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