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行動龍華(I-Moving) APP -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圖書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行動龍華(I-Moving) APP

 

簡介

行動龍華(I-Moving) 2.0版是一款校園APP,不管您是本校的教職員生或是校外訪客,只要透過智慧型裝置安裝,就可以隨時將校園訊息帶著走囉!!

龍華行動校園App提供多元化的功能,包含最龍華新聞、校內公告、認識龍華、招生資訊、校園影音、校園導覽、交通指南、校園安全、圖書館藏查詢、個人化服務等多項功能。

龍華APP介面示意圖龍華APP功能圖表(如圖書館查詢)

 

如何安裝行動龍華App

  1. Android使用者:透過手機「Google Play」程式,搜尋「行動龍華」即可搜尋到對應程式進行安裝。
  2. 蘋果iOS使用者:透過手機「App Store」程式或iTunes,搜尋「行動龍華」即可搜尋到對應程式進行安裝。
  3. 若您的手機有安裝QR Code辨識軟體,亦可透過手機鏡頭拍下下方QR Code來進行安裝:
    Android版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OS版
    行動龍華(I-Moving)2.0 Android版         行動龍華(I-Moving)2.0 IOS版